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及入学报到指南

编辑:zhoujiali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19-06-25 人气:

各位考生:

我办将于626日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所有通知书将于62615点之后交邮局统一以EMS方式寄发,请关注并及时收取。

关于入学须知等事宜请见新生入学报到指南。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指南

一、凡浙江音乐学院录取的2019硕士研究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于2019915日到浙江音乐学院报到入学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

、报到时需向各系(部)报到处出示下列材料:

1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存根联需交回学院);

2、应届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研究生已交学杂费的缴费凭证;

4、缴费方式详见《浙江音乐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请见附件)。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者,应事先向录取系(部)请假,请假不得超过二周。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户籍迁移证明(户籍是否迁移至本请自行决定)等均由本人随身携带,在报到后立即办理。

新生入学时可以凭录取通知书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入学校,需要将户口迁入本校的,请将户籍迁移证明和1张一寸照片交与各系(部)报到处,迁往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是否换身份证根据自己需要,在落户后,可自行向学院保卫处申请。

五、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在系(部)党支部

原组织关系在浙江省外的,请开至: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去向浙江音乐学院

原组织关系在浙江省内的,现在通过网上接转,请转至中共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去向浙江音乐学院。

团组织关系转移:由新生自行带本人团员证,报到时上交

、报到时每人准备一寸免冠半身照片8,背面注明学号、姓名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的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新生需自备被褥、蚊帐、餐具及其

它生活和学习用品。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新生入学后,应当在3个月内按

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复查。复查中发现学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应当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学校应当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报到具体时间段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十、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1-89808075(工作日,早上8:00-11:30,下午13:30-16:30)。

各系(部)党总支或党支部具体情况如下:

党支部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工作日,早上8:00-11:30,下午13:30-16:30

作曲与指挥系学生党支部

张老师

0571-89808304

音乐学系直属党支部

王老师

0571-89808311

音教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张老师

0571-89808325

钢琴系学生党支部

柳老师

0571-89808335

声乐歌剧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江老师

0571-89808345

国乐系学生党支部

费老师

0571-89808355

管弦系学生党支部

谢老师

0571-89808364

流行音乐系直属党支部

周老师

0571-89808375

舞蹈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房老师

0571-89808386

 

祝同学们入学顺利!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doc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