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本科招生高考后专业校考现场考试安排的通知

编辑:zyzjl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6-30 人气:

鉴于目前疫情发展及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高考后专业校考由“现场考试”方式调整为“线上考试”方式。

具体考试方案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官微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原定打印专业校考初试准考证、复试现场确认的安排取消。

另外,我院面向浙江省招生的“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到校现场考试方式不变,考试安排仍以612日发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相关事项的通知》为准。已报名缴费成功的 “三位一体”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院本科招生网自助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