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编辑:zyzjl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0-06-02 人气: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请见附件,我院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各位考生尽快确认是否参加复试,截止时间为2020622200,逾期则视为放弃调剂。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将于63日开始,有关内容和规定详见528日发布的《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有关工作通知》,还未发送复试材料的考生尽快按照通知要求将复试材料发送至调剂邮箱:yjstj @zjcm.edu.cn,请考生提前下载好钉钉软件,保持手机联系通畅。

我院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办理调剂事宜,招生信息以我院网站发布的为准。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名单.pdf

浙江音乐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第二批).pdf

 

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1-89808075

邮箱:yjstj@zj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