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 综合素质测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编辑:zyzjl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7-03 人气:

根据我省有关高校校园和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做好我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现场考试防控工作,特作如下要求:

一、考生进校

1.现场考试期间,所有参加“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入校时须主动出示以下材料:

①《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

注:考生可登录我院本科招生网http://zs.zjcm.edu.cn,点击进入“三位一体报名系统”自助打印。

②杭州健康码(自行登录支付宝申请获取)

③自77日起曾去过外省的考生,除上述证明外,还须出示77日后的核酸检测合格报告。

2.请考生从校园东大门(美院北街转浙音路)进校,南门暂不开放,非考试时间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进校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体温检测等工作。

4.考生家长、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二、防疫防控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相关症状,请马上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

2.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候考或办理相关手续时,切勿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3.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行为,勤洗手、勤消毒,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或纸巾遮掩,不随地吐痰。

三、温馨提示

1.学院南区餐厅向考生开放,考生可到餐厅购买餐券用餐,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2.校园周边路段容易拥堵,请考生提前规划来校路线,预留充足时间,确保准时参加检录、考试。

 

 

 

浙江音乐学院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