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来校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检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0-11-27

11月25日下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检查组来校检查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情况,副院长杨九华和保密办公室、研究生处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出席。杨九华就学校自命题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检查组对学校自命题工作规范及管理办法制定和落实情况,自命题小组和评卷小组人员组成及培训情况,试题和答案命制、试卷印刷、抽检、封装、寄发、评分、登分等过程实施情况,自命题工作各环节保密措施的落实情况,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等人员队伍保障情况,命题场所、试题印刷等硬件设施情况,风险排查与应急管理机制七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学校自命题工作硬件设施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工作流程及各环节保密措施的落实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学校安全平稳地推进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