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近日,音乐教育学院在文管楼C53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音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查大林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学院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结合在校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重点针对早自习管理、艺术实践、课程安排、学生琴房管理、图书馆使用等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各教学部主任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作为音乐教育学院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具体举措之一,学生座谈会有助于深入了解学院教学工作实施情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构建和谐师生关系、落实师德师风规范、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