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叔同学院(筹)赴西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李叔同学院(筹)各项工作,近日,李叔同学院(筹)负责人于钟等一行对西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考察。

  在与西安音乐学院交流中,双方就基本情况及精英学生选拔与培养作了交换意见与经验介绍,并重点就现行的课程设置与学生管理上进行了讨论。

  在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教务处“优才计划”负责人的学习交流中,双方就人才培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学生选拔过程细节与培养方案设计等,在招生人数、招生要求、评审规则、开设课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商讨,并对今后的精英培养计划、复合型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李叔同学院(筹)一行人员认真总结西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在精英学生选拔、培养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李叔同学院(筹)进一步加大深化改革、积极探索精英学生成长路径方法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