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现场考核公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06-22 人气: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第二批)》要求,经资格初审,按1:5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现场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资格复审、考试考核等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1年6月25日(周五),上午9:00-9:30。

(二)地点:人文楼402教室(靠近学校东南门)。

(三)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参加资格复审:

1.身份证;

2.从本科起各学习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正在申请认证的留学人员可提供申请材料);

3.与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复试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复试资格。

2.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复试资格。

3.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换取准考证后,方能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核。

二、现场考核工作安排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6月25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地点:人文楼401 教室

(二)考试形式及要求

现场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考生开考前半小时在资格复审教室进行面试次序抽签,并按此次序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近期请勿前往国内外疫情风险地区旅居,考生应在6月24日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四、其他事宜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校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2.录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需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交至学校,逾期取消录用资格。

3.体检及考察安排另行通知。

4.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人事处,咨询电话:0571-89808065(杨老师),学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附件: 第二批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考核名单.pdf

                                       浙江音乐学院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