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第一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5-27 人气:

我校今年3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计划组织开展第一批招聘考试工作,现将考试预告如下:

一、考试计划安排

本次考试时间初步安排在6月中上旬,具体开考岗位根据报名情况分期、分批组织考核。

招聘考试要求考生到校参加现场考核,如届时因疫情等因素影响需要调整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的,具体以我校官网后续发布的考试安排通知为准。

二、报名及审核

1.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日24:00

2.报名方式:登录学校指定网站报名,http://rczp.zjcm.edu.cn:8080/zpNew(可通过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招聘报名”入口登录),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此前已报名的,无须重新填报

3.报名材料:报名需提供的材料要求详见我校3月14日在学校官网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https://www.zjcm.edu.cn/xywz/rczp/rczp/202203/23882.html)。

4.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务必要提交简历,仅填写不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均视为报名无效

5.报名信息应填写准确,上传材料应齐全并符合要求,尤其是要求提供的相关视频、音频、论文等业务水平材料,英语岗位需上传专业八级证书。因信息填写错误,材料上传不全等个人原因导致资格审核未通过,后果由本人承担。

6.开考岗位资格符合人员我校将通过短信、邮箱、电话等方式提前告知考试安排。未开考岗位应聘人员及资格不符人员恕不再通知。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贯彻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考生近期请勿前往国内外疫情风险地区旅居。考生应在考试前2天内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支付宝APP申请)。

考生参加考试当天应提供进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浙江“健康码”及“行程卡”为绿码,经现场测温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如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杭州,需按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做相应隔离观察(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不建议到校考试。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9808065,杨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