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近日,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1304会议室组织了师生座谈会,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公共基础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就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进度、课堂考勤办法、班级纪律状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会教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予以及时细致的解答。

作为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具体举措之一,师生座谈会有助于深入了解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工作实施情况,对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落实师德师风规范、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