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专题部署师德师风建设月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日,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并对音乐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进行部署。

自学校启动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制定音乐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计划表。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中,各层级会议与教研团队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组织硕士生导师重点开展学术规范科研诚信、《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专题学习和大讨论。同时,结合音乐教育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知乐育心”品牌月建设,推出党员教师特色示范岗,“讲好课、听好课、导好课”三好课堂及“周周进寝室,温馨建小家”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一二三课堂多阵地齐抓共管的丰富形式,实现师德师风教育全覆盖,不断提升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