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第一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7-31 人气:

我校今年3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根据目前学校专业师资需求,结合报名情况,学校第一批将进行舞蹈学、二胡、小提琴、单簧管等4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4个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7日24:00前。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要求详见我校3月28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http://www.zjcm.edu.cn/xywz/rczp/rczp/202003/9719.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校将通过邮件或短信逐一回复,前期已报名人员无需重复报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官网公告。

其他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将根据本次招聘录用结果和学校师资需求另行在学校官网发布招聘公告。

 

                                      浙江音乐学院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