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9-24 人气:

我院今年3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并于9月中旬组织了第一批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统一调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安排,结合第一批招聘考试情况及目前师资需求,我院已在省人社厅网站与其他事业单位集中公布了《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更新信息(见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专栏)。我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共有4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9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第二批特岗招聘计划》(附件1),关于招聘计划调整及招聘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招聘计划调整

第二批特岗招聘计划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计划基础上作出以下调整:

(一)核减专任教师A17-20-02(舞蹈学专业方向)岗位。

(二)专任教师A17-20-05岗位招聘人数改为5人,该岗位“其他条件”新增了管弦(西洋打击乐)方向要求,调整了音乐剧方向要求,具体见招聘计划(附件1)。

二、报名办法

报名办法同今年3月份发布招聘公告基本一致,具体如下: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报名表(附件2)进行填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岗位及要求参见附件1)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R@zjcm.edu.cn。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表未按格式填写、不发送到指定邮箱、仅发送报名表不报岗位或报多个岗位者,均视为报名无效。

(三)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包括资格材料和业务水平材料两部分:

1.资格材料

在资格审查时需要提供报名表、身份证、从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最晚于2021年3月底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可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外留学人员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以及其他招聘岗位所需材料的清晰扫描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扫描不清晰、文件格式不符、无法辨识关键信息的,视为报名无效。

2.业务水平材料

业务水平材料包括个人代表性成果和同专业领域专家推荐信两部分:

(1)代表性成果。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岗位:提供代表作(大型音乐作品,时长20分钟及以上)乐谱清晰扫描件1-2部及演出音频或视频,如有公开发表的高水平论文、论著,也可一并提供,如提供专著,请将专著原件邮寄至学院人事处。代表作1-2部(乐谱,可附音视频)

芭蕾舞岗位:请提供本人独舞或演出视频2-3部,个人表演总时长不少于20分钟。

艺术与科技、电子音乐岗位:请提供本人代表性作品2部,时长不少于20分钟,并要求提供乐谱扫描件、工程文件、音频或视频文件。如有公开发表的高水平论文论著,也可一并提供。

钢琴岗位:符合应聘条件人员,不需提供视频。

声乐岗位:请提供本人独唱或演出视频2-3部,个人表演总时长不少于20分钟,内容和风格不限。

管弦(含西洋打击乐方向)岗位:请提供本人独奏或演出视频3-4部,个人表演总时长不少于20分钟,内容至少包括三个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

国乐岗位:请提供本人独奏或演出视频2-3部,个人表演总时长不少于20分钟,内容必须包括传统和现代曲目。

流行演唱岗位:请提供本人3首作品演唱视频,时长、内容和风格不限。

音乐剧岗位:请提供本人音乐剧剧目片段及舞蹈片段视频2-3部,个人表演总时长不少于20分钟,内容须包括不同剧目、风格的演唱、舞蹈及表演。

(2)同专业领域专家推荐信。应聘本次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交3封同专业领域专家推荐信。

(3)材料格式要求

报名表要求word格式,其他文本、证书、乐谱扫描件要求PDF格式;音频要求wave或MP3格式;视频要求3GP 、MOV、AVI、FLV、mp4或rmvb格式。

(4)材料真实性要求

应聘人员提交的表演及演出视频画面要求保持稳定、声像清晰,声音、图像同步录制,不得采用任何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不得采用任何音频编辑手段美化编辑音频。

应聘人员在提交材料过程中如出现弄虚作假、假弹、假唱、替考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取消其报名和录取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取消今后报考我院的资格。

三、资格审查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继续接受报名,前期已报名人员无需重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视不同岗位报名情况而定,全部招聘岗位不设最低开考比例。

(二)学院人事处会同用人部门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等进行资格初审。

(三)学院组织各岗位招聘评审小组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初次评选,择优确定考试对象,进入后续的考试考核工作。初次评选的主要指标包括应聘人员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性科研创表实践成果、工作经历表现、艺术实践经历、所获荣誉奖励以及要求提交材料所展示的专业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估。

四、考试形式

(一)具体考核或考试方式、时间及要求详见我院后续公告。

对于已取得金钟、文华、青歌赛以及文化部鼓励参加国际艺术赛事前3名,或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可采用直接考核方式进行。

(二)考试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

五、体检、考核(考察)

体检、考核(考察)参照公务员考录工作要求进行。

六、人才待遇

特别优秀人才经学院研究可享受人才引进奖励。

七、联系咨询与纪律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

1.学院官网(http://www.zjcm.edu.cn/通知公告、人才招聘);

2.主管单位网站(http://ct.zj.gov.cn,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3.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考试安排、考试结果等通知)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杭州市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邮编310024)

电子邮箱:HR@zjcm.edu.cn

联系电话:0571-89808065(杨老师)

              0571-89808068(钱老师)

监督电话:0571-85211741(省文旅厅人事处)


       附件: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第二批特岗招聘计划.xls

 附件: 附件2.报名表.doc

 

 

                                      浙江音乐学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