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浙江音乐学院公开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科研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科研处 时间:2020-09-29 人气:

科学编制和实施好浙江音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积极谋大局、主动应变局、努力开新局的创新举措,对于加快推进“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在浙江音乐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等平台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征集活动。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浙音“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欢迎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踊跃参加。

要求如下:

一、突出重点:

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围绕建设“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就学校“十四五”时期的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创新、教学改革、艺术实践、学校治理、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就业创业、国际合作、产业发展、党的建设、文化和旅游融合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遵循规律、统筹把握、着眼长远。

二、建言要求:

应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就上述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建言献策,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建议单个主题,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参与方式:   

电子邮件发送至:fzghc@zjcm.edu.cn,邮件标题注明“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

四、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

联系电话:0571-8980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