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温馨提示与错误信息通报(定期更新)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0-10-23 人气: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10月10日-31日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信息修改或重新报名。

网上报名期间,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核,并将在附件定期更新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及时查看,并按相关提示对本人网报信息进行修改更正,防止因信息填报错误而影响考试。

根据教育部要求,凡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 附件1:前置学籍学历审核有问题(数据截止10.21,持续更新).XLS
  附件: 附件2:非全日制非定向(数据截止10.21,持续更新).xlsx
  附件: 附件3:专业代码填写错误(数据截止10.21,持续更新).xlsx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