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2位教师入选浙江省首批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和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9-18 人气: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先后公布首批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和首批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名单。我校刘乐老师入选省首批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文艺类别人才,朱宁宁等11位老师入选首批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其中朱宁宁入选“创新领军人才”,王云飞、唐大林、刘乐、李佳胤等4位老师入选“高层次拔尖人才”,瞿枫、金瑶、杨婧、刘瓅元、黄德俊、李秋筱等6位老师入选“青年优秀人才”。

据悉,省首批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共评选出45人,旨在注重选拔一批40周岁以下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青年人才,使之成为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的后备军。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简称“5246人才工程”)全省共有723名教师入选,旨在培育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全省高等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