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双创”工作研讨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钱艺 时间:2020-10-15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双创”工作,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双创”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员参加研讨。

贾秀英指出,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在基层党建、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已经取得了不少阶段性成果,但对标对表新要求,还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步骤、丰富载体、扎实推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她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实党建、宣传思想工作。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梳理今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进一步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计划,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细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二级党组织内巡及“回头看”中查出的问题,主题教育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把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做细做到位。三要坚持实效导向,抓好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专业、学科的优势和特色,立足育人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逐步形成浙音独有的党建特色品牌,切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

研讨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奚丽萍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前,各二级党组织根据会议要求认真分析了本单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认真梳理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认真研究谋划了近期本单位的党建“双创”工作,并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