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评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1-30 人气:

1月26日,学院在图书馆B002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评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瑞主持。

王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坚持“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发展目标,以改革创新没有起跑线的行动力、创新力和执行力,开辟了浙音发展的新局面。他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目标的“四高”原则,结合学校发展最新形势,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战略谋划和战术布局,为学校新的一年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二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招生考试工作。认真做好2024年度校考的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教职工纪律教育,严守招生纪律红线。三要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平安校园,守牢安全底线,精准掌握寒假留校师生情况,加强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四要坚持廉洁过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要求。

会上,学院36家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2023年度重点工作,对本单位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存在问题、解决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36家单位年度工作、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