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安全工作检查慰问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4-02-06 人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关心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2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干武东带队开展寒假安全工作检查并慰问一线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参加。

干武东一行走访了行政楼监控室、东1门岗亭、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馆高配房、学生公寓6号楼值班室、南门岗亭以及教工食堂等校内多个重要区域。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各项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听取值班人员汇报,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送去春节祝福。

学院领导的暖心慰问,使寒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们深受鼓舞,大家由衷感谢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完成各项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办公室、校工会、后勤与校园安全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