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室内乐学院学子再获国际奖项!

发布时间: 2021-04-29

近日,2021法国尼斯Zodiac音乐家和作曲家国际大赛线上比赛落下帷幕。室内乐学院学员、管弦系18级长笛学生贾淏天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第三届Zodiac国际音乐比赛旨在发掘世界各地的表演和作曲杰出音乐人才。此次比赛吸引了多个国家不同年龄阶段的选手,通过提交视频、乐谱的形式参与。

 

贾淏天

 

2018年考入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入选浙江音乐学院室内乐学院、乐队学院。曾参加日本第17届、19届长笛年会及比赛,赴瑞士学习期间,受到Felix Renggli、Sarah Rumer、Philippe Racine、Maria Goldschmidt等大师指导;2020年,荣获第四届亚太青少年国际器乐锦标赛器乐6A组一等奖并进入决赛。

“在这次比赛中获奖,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一荣誉的获得,与学院对我的培养和老师的细心指导、同学们的帮助鼓励密不可分,正是因为他们,长笛演奏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参加这次比赛并获奖是我梦寐以求的。通过比赛,我有幸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交流,也认识了更多朋友,让自己在更大的舞台上得以历练。我将不懈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指导老师:付珍珍

 

先后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曼海姆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曾受邀在德国海德堡音乐厅、上海国际之春艺术节、杭州良诸国际长笛艺术、青岛国际长苗艺术节等诸多国际重量级音乐节上演出。自任教以来,多次参与厅级及学院课题,并荣获学院第一届尽善奖“优秀指导教师奖”、2020年度“浙江音乐学院十佳班主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