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五)

编辑:zhoujiali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19-04-02 人气:

各位考生:

2019年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工作已结束,结合第一批复试录取情况,有艺术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部分专业仍有空缺名额,接收调剂。具体如下:

专业

方向代码

研究方向

调剂名额

音乐

135101

71

作曲

少量名额

72

音乐教育

73

钢琴演奏

74

美声演唱

75

民族声乐演唱

76

二胡演奏

78

古筝演奏

备注:调剂名额中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一、调剂时间

接收调剂报名时间为42日晚上9:00,截止时间为43日晚上9:00,如中途更改志愿则视为放弃调剂。

二、考生调剂的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学位类别及名称

总分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00分)

专业学位类

艺术

340

38

57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总分不低于30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28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47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者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5.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也可申请调剂。

6.非全日制研究生不招收跨学科专业调剂考生。

三、调剂工作要求

1.调剂工作原则为总量控制、择优调剂。

2.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以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四、调剂程序:

1.学院官网公布调剂公告。

2.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调剂申请。

3.调剂考生名单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研究生处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布同意调剂通知。

4.考生在接到同意调剂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调剂,否则视为放弃。

5.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并在官网上予以公布。

五、其他

1、如有意愿调剂我院的符合条件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报名,书面、传真、电话等其他形式报名均不接受。

2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每生每学年50000元(最终收费标准以上级部门审批为准)。

3、调剂考生的总成绩及相关要求、复试内容等要求对照《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与一志愿考生相同。

4、我院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办理调剂事宜,招生信息以我院网站发布的为准。

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1-89808075(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6:30

邮箱:yjszs@zjcm.edu.cn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院!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