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钢琴艺术指导教师 (人才派遣)公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10-22 人气:

浙江音乐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主要承担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科研及艺术创作表演等工作,学校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之江板块,校园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现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需要,拟招聘钢琴艺术指导教师9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有5个教学单位(用人部门)招聘钢琴艺术指导教师共计9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钢琴艺术指导教师招聘计划》(附件1)。

(二)岗位职责

1.具有较强的钢琴演奏与试奏能力,对声乐、器乐作品有一定曲目量积累。

2.能较好完成日常教学、考试、艺术实践等相关工作。

3.有良好合作精神,能配合学校、系部、主课和其他课程教师开展工作。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报名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201030日,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应聘人员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①报名表(附件2);②本人钢琴独奏作品或艺术指导作品一首(视频文件),时间5分钟左右,要求声像清晰稳定,不得编辑美化;③本科起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应聘邮箱rscbwzp@zjcm.edu.cn,邮件请注明岗位编号+姓名(岗位编号见附件1),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与考核。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主要结合应聘人员的演奏视频、学习经历、获奖情况、实践经验以及业绩成果等因素进行。根据优中选优的原则,由学校成立工作小组按1:5比例(实际符合条件人数低于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初评即综合排序确定入围人员,入围人员将通知到校进行现场考核,未入围人员不另行通知。考核时间初定11月中上旬。考核分为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两部分,具体考核内容与形式见招聘计划(附件1),专业能力测试环节主考官有权按现场情况截取乐曲不同部分听取演奏。

(三)公示聘用。考核通过者由学校组织进行体检政审后,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由派遣公司实行人才派遣。派遣人员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拟聘人员要求能够在20201130日前办理报到手续。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我校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三、聘用形式及待遇

本次岗位以人才派遣形式聘用。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定人才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

(一)应聘人员提交材料如出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其报名和录取资格。

(二)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我校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9808065(杨老师)

 


  附件: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钢琴艺术指导教师招聘计划.xlsx
  附件: 附件2: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