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才派遣) 资格复审和现场考核公告

时间:2023-07-24 人气: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才派遣)公告》要求,学校按1:8的比例(实际符合条件人数低于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已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参加现场考核(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现将后续现场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7月27日

(周四)上午

230304

音乐工程系秘书

230305

国际交流合作处干事

230307

作曲与指挥系艺术指导

7月27日

(周四)下午

230303

高等音乐教育研究所秘书

230306

图书馆图书资料管理

230308

歌剧学院艺术指导

7月31日

(周一)下午

230301

歌剧学院秘书

230302

民族室内乐团秘书

 

    二、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

    (一)资格复审时间

    1.7月27日(周四)考试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7月26日(周三)下午14:00—15:30,地点:行政楼一楼103会议室。

    2.7月31日(周一)考试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7月31日(周一)上午9:00—10:00,地点:行政楼一楼103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材料:提供从本科起大学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与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其中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由所在党组织开具)。相关学生干部经历优先考虑的,可一并提供证明材料。

    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考核资格。

    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亲自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三)心理测试

    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手机扫码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测试用时约30分钟,所有考生要求在资格复审现场完成,未参加测试的不进入下一环节。对于心理健康测试结果显示重性精神障碍倾向的,考生需配合学校到有关专业医疗机构做进一步认定;如结果为重性精神障碍倾向的,或不配合做认定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并完成心理健康测试后,现场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方能参加考核。

    三、考核工作安排

    (一)各岗位考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见资格复审现场通知。

    考生于正式开考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候考室,进行考试次序抽签。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考核形式与内容

    1.艺术指导岗位采用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方式考核。专业能力测试时长15分钟左右,主要包括钢琴独奏、伴奏、视奏等环节;面试主要围绕专业要求和综合素质等。

    2.其他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等综合能力和素质。面试时间每人约15分钟。

  (三)考试分数

    1.艺术指导岗: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低于80分,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2.其他岗位: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察对象,其中艺术指导岗位总成绩相同,按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四、其他事宜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校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对于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存在弄虚作假、违规违纪,以及其他不符合招录要求的情形等,学校将取消其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2.体检及考察安排另行通知。

    3.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人事处。

    咨询电话:0571-89808066 邵老师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浙江音乐学院人事处

                                     2023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