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非教学岗公开招聘(2023年第三批)考试工作安排公告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09-21 人气:

根据我校发布的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3年第三批)要求,现就考试(笔试、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查询

资格初审结果已在招聘报名网站(http://zp.zjcm.edu.cn:71/home)公布,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于9月22日(周五)16:30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rsc@zjcm.edu.cn进行复核,逾期不再接受复核。复核审核通过人员可以参加考试。

二、笔试(初试)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9月26日(周二)上午8:30-10:30

(二)笔试地点:浙江音乐学院人文楼B102教室(可从学校东南门进校)。考生须于考试前2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三)笔试人员:国际交流合作处干事、心理咨询教师等2个岗位资格初审通过的硕士研究生均需参加笔试考试。博士研究生免笔试。

(四)笔试内容: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工作能力(不指定考试范围及参考书籍或资料)。

(五)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参加笔试:

1.考试证件:同时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两种证件方能参加笔试考试。笔试准考证从招聘报名网站下载自行打印,下载时间为9月25日(周一)8:00-22:00。

2.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等常用答题文具。

(六)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预计可于9月26日考试当天下午15点前从招聘报名网站查询。

(七)入围面试人员比例:

1.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面试。

2.岗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如有符合条件的博士,则硕士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1:4比例入围;如无博士,则硕士按1:5比例入围。

三、现场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9月26日(周二)下午15:00-16:30

(二)资格复审地点:浙江音乐学院行政楼一楼103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人员:入围面试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需参加资格复审。

(四)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参加资格复审: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2.从本科起各学习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其他证明材料:

(1)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由所在党组织开具)。

(2)国际交流合作处岗位须提供符合条件的相关英语水平测试证明材料,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合同)等。

(3)心理咨询教师岗位硕士研究生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合同),或相关专业(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等。如有心理咨询职业资格证书,可一并提供证明材料。

(五)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复试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复试资格。

2.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本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复试资格。

四、心理健康测试

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手机扫码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测试用时约30分钟。

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并完成心理健康测试后,现场换取面试准考证,凭面试准考证、身份证方能参加复试。

五、面试(复试)安排

(一)面试日期:9月27日(周三)。

(二)面试地点:人文楼教室(具体见资格复审现场通知)。

(三)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招聘岗位

考场分组

上午9:00开始

教务处干事

教学系部办公室秘书

面试组1

下午14:00开始

心理咨询教师

面试组2

下午14:00开始

国际交流合作处干事

发展规划处干事

面试组3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相关业务知识水平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综合能力和素质。每人面试时间15分钟内。

(五)面试注意事项

考生于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进行面试次序抽签,并按此次序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正式开考时间未到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六)考试成绩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博士考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3.硕士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均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5.考试成绩将及时在招聘报名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六、其他事宜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校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为有效安排考试,请参加笔试、面试的所有考生于9月24日(周日)前填写好“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1)并发送至指定邮箱rsc@zjcm.edu.cn,邮件标题注明“岗位名称+本人姓名”。

(三)体检及考察安排另行通知。

(四)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人事处,咨询电话0571-89808065杨老师,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附件1.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样表).xlsx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校园地图.docx

浙江音乐学院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