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待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时间:2021-04-09 人气:

各位考生:

你好!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第一批复试考生待录取名单公示如下,未在名单中的考生则没有进入待录取环节。待录取考生还须经过公示、体检、人事档案调查、报教育部录取检查等审核环节,通过后才可正式录取。

一志愿待录取考生不逐个发送(短信或电话)待录取通知,也不需要上研招网确认。调剂待录取考生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待录取通知,请在4月10日中午12:00前点击接受待录取,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

待录取名单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反映。

我院以下研究方向有少量拟调剂计划,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报考专业

方向

代码

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

1302(音乐与舞蹈学)

10

音乐教育学

全日制

11

舞蹈教育理论研究

全日制

音乐

(135101)

53

钢琴演奏

非全日制

54

美声演唱

非全日制

56

民族乐队演奏

非全日制

57

西洋乐器演奏

非全日制

舞蹈(135106)

38

舞蹈教育

全日制

戏曲

(135103)

39

戏曲导演

全日制

联系方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研究生招生电话:0571-89808075(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邮箱:yjszs@zjcm.edu.cn

举报电话:0571-89808200(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举报邮箱:jbx@zjcm.edu.cn


  附件: 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拟录取名单(一志愿考生).pdf
  附件: 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拟录取名单(调剂考生).pdf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