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满:500万观众在线观看!浙江音乐学院2022系列新年音乐会唱响“云端”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1-06 人气:

2022年的钟声敲响之际,一年一度的浙江音乐学院新年音乐会也如约而至。此次系列新年音乐会以“信仰领航”为主题,分为流行演奏、流行演唱、交响乐团、国乐团4个专场,汇集了包括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美声组第一名刘涛等浙音优秀师生。 

演出曲目既包括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音乐,也纳入了师生原创的优秀作品;既有庆祝建党百年、展现浙音学子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浪淘沙·北戴河》《我的祖国》《蝶恋花·答李淑一》演奏(演唱)作品,也有展现本土风情的流行演奏《中国大运河》、为2022年冬奥会创作的《相约2022》、奏响新时代华章的原创作品《大潮》等,为新年的到来增添喜庆氛围,带领线上观众在美妙音乐中开启新时代的崭新征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演出也是浙江音乐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探索利用互联网开展文化惠民的一次重要尝试。音乐会通过互联网形式在“云端”连续播出,总观看量达500万人次。除此之外,音乐会还与央视跨年晚会等一同播放,并通过“礼堂家”“志愿浙江”平台,覆盖全省1.9万个文化礼堂和近5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闻来源:https://nginx-mrsb.hzyun.com.cn/mrsb/site1/resource/app/template/router/index.html?data=eyJsaW5rSWQiOjAsImFydGljbGVUeXBlIjowLCJhcHBJZCI6MSwiaXNTaGFyZSI6MSwiYXJ0aWNsZUlkIjozNzA5ODQsInNpdGVJZCI6MSwiY29sSWQiOjExLCJyb290VXJsIjoiaHR0cHM6Ly93YW4tbXJzYi5oenl1bi5jb20uY24ifQ==&appVersion=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