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巨星之夜”2022浙音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杭州举办

来源:宣传部、艺术处 作者:宣传部、艺术处 时间:2022-06-27 人气:

6月25日晚,“巨星之夜”2022浙音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在浙江杭州拉开序幕。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学生,以城市广场为舞台、以万家灯火为背景,用动人歌声点亮杭州夜晚。

演出现场。浙江音乐学院提供

演出为流行音乐专场,多位观众耳熟能详、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和优秀教师登场。现场,精彩集萃,为民众带来一场高质量、高级别的视听盛宴。

据悉,这是浙江音乐学院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的首场演出,也是该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艺术资源优势,携手巨星集团将学生艺术实践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成果。

演出现场。浙江音乐学院提供

6月至12月,在杭州地标性广场,该校师生将为民众带来16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届时,该校学生将化身文艺“轻骑兵”,在城市中心的室外舞台上精彩亮相,演唱或演奏特色鲜明、风格多样、贴近民众的经典艺术作品,与习习夜风、璀璨霓虹交相呼应,丰富民众的文化生活,用高雅艺术点亮杭州的夜晚。

新闻来源: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1233523hazpvzidf.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