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日报:“音乐共美 文化共富”艺术实践专场音乐会今晚开演

时间:2022-07-18 人气:

 慷慨激昂的交响乐,余音缭绕的声乐独唱,婀娜多姿的舞蹈……今晚7点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共美 文化共富”艺术实践专场音乐会将在萧山剧院上演。

本场音乐会共有11个节目,包括声乐、舞蹈、音乐剧、交响乐等多种类型,是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如声乐《在希望的田野上》,曲调优美流畅上口,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歌颂了新时代;交响乐关峡《第一交响序曲》,颂扬了改写中国历史进程的、无怨无悔奉献人生的老一辈特殊群体,带领大家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等。

“本次音乐会最大的亮点是参演团队全部由学校师生组成,他们将以优秀音乐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场音乐会由区文旅局主办,浙江音乐学院青少年交响乐团、国乐团、合唱团、音乐剧团、舞蹈团、流行乐团参加演出,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省域品牌建设,积极参与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伟大实践,推动精神文化共富贡献浙音附中的力量。

新闻来源:https://xsrb.xsdaily.com/epaper/html/2022-07/08/content_79495_150226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