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12-24 人气:

我校今年9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根据目前学校专业师资需求,结合报名情况,学校本次招聘工作预告如下:

一、开考岗位及专业方向

1.本次开考4个岗位,计划招聘9人,分别为岗位A17-20-01(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2人),岗位A17-20-03(芭蕾舞1人),岗位A17-20-04(艺术与科技、电子音乐作曲1人),岗位A17-20-05(艺术表演类:小提琴、大提琴、西洋打击乐、流行演唱、音乐剧等5个方向各1人,共5人)。

2.其他专业方向本次招聘不开考。

二、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9日24:00前。

2.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要求详见我校9月24日在学校官网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https://www.zjcm.edu.cn/zyxww/tzgg/202009/10519.html)。

3.应聘人员应确保报名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招聘公告要求。报名指定邮箱为HR@zjcm.edu.cn,投递其他邮箱视为报名无效。

4.前期已报名人员无需重复报名,邮箱投递成功将收到系统自动回复或人工回复,如未收到,请联系我们。

三、资格条件补充说明

1.关于年龄上限: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相关要求,由于招聘计划实施周期较长,有关年龄计算办法从简。上限为35周岁,要求为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上限为40周岁,要求为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

2.关于学历学位:本次招聘主要针对2020年已经取得最高学历学位的人员,应届毕业生最晚于2021年3月底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2021年4月及以后获得学历学位的毕业生不符合本次报名资格条件,敬请留意2021年我校官网招聘公告。

四、资格审核与入围考试

1.各开考岗位及开考专业方向应聘人员资格审核、入围考试结果我校将通过邮件或短信逐一回复。

2.未开考专业方向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与回复。

3.对于符合资格条件且已取得金钟、文华、青歌赛以及文化部鼓励参加国际艺术赛事前3名,可直接入围考试。

4.对于其他符合资格条件应聘人员,我校将对其报名提交的业务水平材料进行专业能力初审,原则上要求专业能力初审评分在80分及以上才能入围考试。按1:5比例确定入围考试人员(含获金钟、文华等奖项直接入围考试人员);达不到1:5的,按实际入围考生进行。

5.资格复审及具体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通知公告,未尽事宜请邮箱反馈,或电话联系:0571-89808065,杨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