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通过名单的公示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3-22 人气:

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请考生及时下载附件查看。

公示时间:2021年3月22日—3月24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署真实姓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学院招生办反映。

邮箱地址:zs@zjcm.edu.cn

通过“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的考生,于3月23日9:00—3月24日15:00登陆我院招生网http://zs.zjcm.edu.cn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于3月25日—26日网上自助打印准考证。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3月27日

综合素质测试地点: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考生凭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原件,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pdf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