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通过名单的公示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3-21 人气:

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请考生及时下载附件查看。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1日—3月23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署真实姓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学院招生办反映。

邮箱地址:zs@zjcm.edu.cn

通过“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的考生,于3月22日—3月23日15:00前登陆我院招生网http://zs.zjcm.edu.cn进行网上缴费。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3月26日—27日

综合素质测试方式:线上考试

综合素质测试具体事项详见我院3月18日发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类考试须知和视频制作操作说明》《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笔试类考试须知和视频制作操作说明》。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pdf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