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及工作安排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10-03 人气:

我校9月15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根据目前报名情况,结合岗位需求,计划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批招聘考试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考岗位及专业方向

本次开考4个岗位,共计招聘4人,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用人部门

岗位代码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声乐歌剧系

A17-22-08

民声

1

声乐歌剧系

A17-22-36

美声

1

国乐系

A17-22-38

二胡

1

国乐系

A17-22-12

竹笛

1

本次未开考岗位及专业方向应聘人员,以及其他优秀人才均可继续报名。

二、报名

1.本次开考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5日24:00前。

2.报名方式:登录学校指定网站报名,http://rczp.zjcm.edu.cn:8080/zpNew(可通过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招聘报名(教学岗)”入口登录),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此前已报名的,无须重新填报。

3.报名信息填写完后务必要提交简历,仅填写不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均视为报名无效。

三、资格初审

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本次开考岗位资格审核结果我院将于10月6日前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请考生自行关注。资格不符人员如有异议,请自行逐条核对我院公布的各岗位报名条件和本人填报的信息,并提供新的证明材料,于2022年10月7日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rsc@zjcm.edu.cn(邮件标题注明:专业方向+姓名+补充证明)。

四、资格复审及考试

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为2022年10月9-10日,入围考生资格复审材料、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内容及形式、疫情防控要求等相关安排我院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提前通知。

考试各环节满分均为100分,出现以下情况者,均不作为入围人选:(1)“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低于85分的;(2)“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

招聘考试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进入体检、考察等后续环节。

五、其他事宜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人事处,0571-89808065杨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