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3春季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14 人气:

尊敬的用人单位: 

浙江音乐学院是教育部于2016年3月1日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文化和旅游部实施共建。学校设有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戏剧与影视学等3个一级学科,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等2个学科被列为省一流学科建设计划,其中音乐与舞蹈学为A类计划。拥有音乐与舞蹈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表演、艺术与科技等8个专业,其中:音乐学、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学、表演等5个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余3个专业均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具有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艺术类专业单独招生资格,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在校本科生2819人,研究生652人。现有教职工645人,其中专任教师357人。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音乐学院2023春季就业招聘会。

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来校选人纳才!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9日(周三)13:30-15:30

地点:浙江音乐学院体育馆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市就业管理局

承办:浙江音乐学院学生处  研究生处

大学生职业发展研究工作室

三、参会方式

1、邮件报名。将招聘会参会回执、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社会信用代码证照片三份材料发送到邮箱zheyinjiuye@126.com,邮件名以“用人单位名称”命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0日

收到回执后将于3月24日前邮件回复报名结果及其他信息。

2、因招聘会场地限制,不能悬挂和张贴宣传海报,请自行携带轻便纸质材料或易拉宝(易拉宝规格为1.8米高*0.9米宽)。

3、用人单位应科学合理安排招聘人员,原则上每个单位1个摊位,参会代表1-2人。

四、注意事项

1、学院不收取参会费,为招聘单位提供双人桌1张,椅子2把,并统一制作单位名称标牌。

2、所有参加招聘会活动的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请在入校时配合完成访客登记,进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3、已预订展位又因故临时不能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及时来电通知,以便及时告知学生。

4、招聘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杜绝传销、虚假招聘等。如发现招聘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学校将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老师

联系电话:0571-89808126

邮箱:zheyinjiuye@126.com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行政楼423办公室

交通:公交——浙江音乐学院南门(514路)

地铁——6号线至音乐学院站

自驾车——可行至G320国道从学院南大门或至环山路从学院东1门进入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23年春季就业招聘会回执.docx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会单位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