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除夕夜,幸福过大年 院领导慰问春节在岗员工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1-02-14 人气:

声声祝福暖人心,殷殷期望鼓干劲。211日除夕,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张伟波等一行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服务一线的员工,向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学院办公室、工会、后勤校安处、资产设备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伟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区食堂、高配房、安保门岗、总监控室等场所,热情地与在岗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问候。张伟波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构筑校园疫情防线,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同时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让留校师生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岗员工对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恪尽职守、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折不扣地完成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体师生可以安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