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系赴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戏剧系 作者:戏剧系 时间:2021-04-14 人气: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双创”工作,以典型示范助力戏剧系党建工作的开展,4月13日下午,戏剧系党总支书记安怡带领系全体教工党员一行11人,赴“全国高校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详细介绍了其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工作理念,发挥学科优势,紧紧围绕国家科技扶贫的战略大局,服务三农、服务社会的创新举措,着重介绍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学科专业支部一体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模式,以及以文化为先、以育人为本、以学术为基、以三农为重、以党建为魂的学科建设理念。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戏剧系教工党员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