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对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何淑婷 时间:2021-06-25 人气: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喜迎建党百年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隐患大排查的通知》要求,6月23日上午,由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担任组长的检查小组对我院进行安全检查。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张伟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俊,以及学生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大剧院、学生琴房、学生食堂、高配房、学生公寓、录音棚等重要场所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日常管理制度、应急处理方案和相关台账资料。随后,检查组一行在行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座谈会。检查组对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上级精神的传达到位,广大师生员工的认识到位,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制比较健全,排查工作深入细致,突出了安全管理的重点,对学生安全教育和学生宿舍管理严格认真。同时,检查组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伟波表示要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销号式整治,狠抓落实,扎实构建“大平安”校园风险防控体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