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荣获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1-07-09 人气:

7月7日,“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学院2021届声乐歌剧系本科生杨锦荣获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等有关领导出席颁奖活动,部分高校分管校领导、学工部长、研工部长,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杨锦是声乐歌剧系音乐表演声乐演唱专业本科生,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大会代表、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学员、校学生会主席,连续五年综合成绩位列班级第一名,曾获国家奖学金、团中央·天翼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并连续4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组织策划“16+1中东欧音乐舞蹈节志愿活动”等40多场校园文化活动,组织参与乐暖童心公益项目。2019年,赴塞尔维亚交流学习,学习期间获得满分绩点,并在俄罗斯大使馆、意大利大使馆举办中国国际交流生独唱音乐会。在校期间,成功参演《在希望的田野上》《国之歌》大型歌剧,在国内参加巡回演出12场。

今年4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联合开展省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推荐,共有来自77所高校的111位候选人参与评选。经初评、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省“十佳大学生”、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各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