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系学子在“中国好声音”舞台再次收获好评

来源:流行音乐系 作者:流行音乐系 时间:2021-09-11 人气:

“这是天生的乐感,太好了!”在日前播出的“2021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学院流行音乐系191班学生董书含一开嗓,便斩获了导师们的好评,这是学院学子又一次在“中国好声音”舞台展露锋芒。

学音乐一直以来就是董书含的梦想,当年,高考637分的她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浙江音乐学院。在她看来,音乐是自己的表达,时刻激励着,使自己拥有面对困境也能坚持的韧劲和不服输的勇气。她说:“学好文化课有助于学习音乐。会学习的人一定勤思考、讲方法、会计划,学音乐也需要这样的素质。” 入校以来,董书含担任流行音乐系191班的班长、系学生会全媒体部副部长,曾获评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以及专业优秀奖学金一等奖、三好学生等奖项和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与活动,曾获得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十佳歌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