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行“环校健身行”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时间:2021-11-26 人气: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打造一支意志坚定、体质强健、充满活力的教职工队伍,1124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环校健身行”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贾秀英、王均寅、张伟波、应达伟、汪洋、奚丽萍、李俊以及6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校健身行”活动从图书馆出发,途径南门(人文楼)、东门(大剧院),最后返回图书馆。大家沿着乐章大道一路向前,一边欣赏着晚秋的校园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运动快乐,在一步一行中感受生活的愉悦。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风采,大家矫健的身姿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大家纷纷表示,健身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增进了友谊,要把这种活动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