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暨授书仪式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时间:2020-12-20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学生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生动故事和亲身经历中悟真知、找方向、显担当、知奋进,1218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暨授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全院各级学生干部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贾秀英为学生干部代表赠送了书籍。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大学生的成长,《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真实反映了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学子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方向。青年兴则国家兴,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需要一代代青年人的接续奋斗才能变为现实,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认真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高水平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授书仪式结束后,院系两级学生干部共同对书中部分章节进行分段领学,带领所有与会人员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切关怀与深情嘱托,并结合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