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1-05 人气:

1月4日上午,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在行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和后勤与校园安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

胡建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校园政治生态持续改进。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胡建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二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全面从严治党切入点。牢固树立问题整改意识,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深入查摆分析,找差距、补短板、定措施,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系统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从而形成责任明确、任务清晰、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分管、联系工作实际,分析了相关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应达伟通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分析了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浙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进一步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后勤与校园安全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政治生态、党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