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来学院调研考察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3-12 人气:

3月11日下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芬一行来学院调研考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刁玉泉,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副院长张伟波陪同考察,省文化和旅游厅教育科技处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戏剧系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建新对陈芬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创作、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着重就高等音乐艺术教育发展进行交流。

会前,陈芬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剧院、音乐厅、标准音乐厅、现代音乐厅、图书馆等场馆,并走进学生琴房、声歌系排练厅等教学场所,深入了解音乐教学过程和学院教学环境。调研过程中,陈芬一行还观看了由艺术处、浙江文艺创研中心承办的“讲好中国故事”——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故事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