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4-20 人气:

根据省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4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应达伟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执纪监督情况。

胡建新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对党忠诚的内在要求,是政治担当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切实担负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的要求,针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中涉及高校的共性问题,开展自我对照检查,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深挖根源、层层剖析、找准病灶,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学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系统推进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按照省委确定的时间节点,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强化责任落实机制、协同推进机制和跟踪督办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就自查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