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领导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1-08-26 人气:

8月23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马品芳一行来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张伟波,以及西湖区转塘街道和学院防控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马品芳一行先后来到校卫岗亭、留观区、餐厅、防疫物资仓库等重要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督导,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流程和秋季开学防疫工作安排。马品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要求,全面细致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每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学院要慎终如始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完善防控方案,落实责任、加强演练,确保每个环节衔接顺畅;要抓实抓细师生健康检测、教室宿舍消毒通风、分散就餐、应急预案等重点环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行之有效;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他还强调,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学院、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研判境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要不断完善优化防疫保障措施,把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强化学院管控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把风险阻断在校园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