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处 作者:周国成 时间:2022-01-26 人气:

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家乡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不能及时返乡。1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代表学院来到留校集中住宿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送去慰问品。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均寅仔细询问了每位留校学生的个人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叮嘱大家遵守防疫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计划,做好专业练习,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他表示学院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同时叮嘱大家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他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礼包,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学生处结合“暖心季”工作安排,提前精准摸排留校学生信息,做到“一人一档”,并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及时了解需求,解决困难,确保学生留得放心、安心、舒心。同时,学院还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补助,勉励大家认真学习,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