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人武部 作者:柳季琦 时间:2022-09-17 人气:

9月16日下午,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干武东、王瑞、王均寅、蔡亦军、杨九华、张伟波、应达伟、李俊,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杭部队中校副参谋长夏武宁,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全体带训教官、助理教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受训学生参加。总结大会由副院长杨九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在军训营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672名新生军训营列队方阵进行了检阅。

院长王瑞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军民携手共育学子,鱼水情深友谊长存”,表达对承训部队的诚挚感谢。

中校副参谋长夏武宁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此次承训部队及全体教官表达敬意和谢意,向各排带训辅导员、班主任和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其次,他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他对全体受训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强健体魄,提高素质,把军训中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事必尽善”的校训为指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奋发有为,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现场,由受训学生组成的红旗方队、军体拳方阵、班排战术表演方阵分别进行了汇报表演。飘扬的红旗、飒爽的英姿、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燃爆全场,充分展现了浙音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精神风貌,赢得与会领导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