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东阳市考察调研

来源:音乐工程系 时间:2024-03-20 人气:

为加强与音乐产业紧密合作,不断提高产学研水平,3月19日至20日,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一行赴东阳市考察调研。东阳市委书记、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楼琅坚,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旭萍,横店集团副总裁、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福等接见并座谈。

干武东对东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前一阶段校地合作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影视文化产业异军突起、前景广阔,浙音作为一所年轻艺术院校,建校以来一直以高水平一流为目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艺术创作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下一阶段,浙音发展将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音乐产业的深度融合,希望加强与横店影视产业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浙江乃至全国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楼琅坚对干武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影视音乐后期制作、音乐产业化、音乐实训等合作领域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音乐与影视天然互通、密不可分,影视没有音乐就没有穿透力和感染力,彼此相互成就、相映成辉。他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相互赋能,为我国影视音乐产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卢旭萍、徐天福及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干武东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学院学工部、戏剧系、音乐工程系以及东阳市、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