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季度校园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4-03-22 人气:

3月22日上午,学院第一季度校园安全形势分析会召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干武东指出,全院干部要清晰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追究,压紧压实校园安全稳定责任。
会上,副院长奚丽萍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和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上,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附属音乐学校和后勤校安处分别分析研判了相关领域的安全工作情况。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汇报2023年校园安全工作总结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点。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各院系、各部门签订了《校园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