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歌剧《红船》剧组看望声歌学子

来源:声乐歌剧系 作者:田震坤 时间:2020-07-26 人气:

7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国来到浙江歌舞剧院看望参与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歌剧《红船》创排的40余名声歌学子,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关怀与问候。

排练现场,张建国对同学们放弃暑假休息、坚持参加排练的专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期间能够参与《红船》这样的大型演出,对同学们来说是件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做到勤学苦练、精“艺”求精,本着事必尽善的校训精神,对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唱词、每一段唱腔追求完美。同时,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严守纪律、加强自律,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不辜负学院的信任,圆满地完成演出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系部的关心,将以事必尽善的校训精神和专业歌唱演员的舞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这次光荣的任务。

据悉,歌剧《红船》是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献礼而打造的精品剧目,目前已被文化和旅游部列入“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对象,被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列入年度重点项目,我院参与该剧制作、声乐歌剧系师生参与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