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来源:附属音乐学校 作者:附属音乐学校 时间:2020-09-03

8月31日上午,附中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新生军训营营长周斌,附中校长童小明,德育处、高中段、初中段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仪式由附中党总支副书记王建斌主持。

授旗仪式后,周斌代表军训营教官发言,高一年级音乐剧专业黄瑜萱同学代表新生作表态发言。现场,全体参训学员集体宣誓,共同承诺:增强国防观念,加强组织纪律;刻苦训练,积极争先;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优良作风,争做优秀学员。誓言嘹亮,彰显出参训学生坚定的信念与决心。

童小明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2020级新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军训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知难而进,坚定信心,通过军训培塑过硬作风和严格的纪律观念,实现自我洗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

军训开营仪式集中展现了2020级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全体承训官兵和参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军训定能取得圆满成功。